由于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

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

chrome

firefox

ie9及以上
5秒后可关闭

真的应证了在婆家你永远是外人这句话

  [复制链接] 92
回复
7583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3中级会员
982/1000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7-25 22:1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正好暑假,让婆妈把俩孩子带成都来耍,大的快四岁,小的一岁半,下来还不到十天,婆妈感觉不适应又吐又拉,她儿子给买了药吃了好了,就在前天晚上又开始拉肚子,一晚上好多趟,我们租在三楼的娃娃下来睡不到我们又在二楼租了间就用着睡觉,她当晚不开腔说不好,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去上边洗漱她才说拉肚子一晚上没睡觉,她说要去输一到液体就好了,她说自己身体自己清楚,我要上班没办法就把小的带去上班,大的跟她一起在医院输液,当天为什么没请假呢?因为店门的钥匙在我这,请假我必须还钥匙还得提前请老板好安排,下午下班回来问她输了液怎么样她说没见效,要去买泻立停,她儿子又骑车去买,晚上吃了一次,好了昨天就算解决了,今天早上起来又问她怎么样,她说还是不见效,又要另外买药,我都想吃了那么多药都不见效干脆去医院查血看看到底怎么回事,她还说每年热天都这样,我就给他儿子说让我妈来成都照看下娃儿,因为我妈手术也才不到一个月,我说等她看好这周末就送他们回去,我就起了个这么好心,当时还没来得及跟她说我妈打电话问有发不?没法就下来我就答应了,我们在外面吃饭她一下冲气就走了,回来给公公打电话又哭又闹说我她有病不要她带娃娃,她又没死还能走叫我妈下来干嘛?我把钱拿出来让你们买房子了你这样对我,老了我怎么靠得住你,你们家想带就去带,这些话都是她说的,当时这些话听了真的好伤心啊!我就单纯的觉得她生病了带娃娃好辛苦,让她查原因对症下药我也有错,我哪里靠不住,我扪心自问对她也还可以吧!今天一天没跟我说一句话,跟他儿子有说有笑,他儿子也歪我不对没给他妈先说声我妈要下来带娃娃,我承认当时没说是因为中间只隔了差不多十分钟,十分钟前我才让我妈我说他妈如果今天严重就让她下来,这下好了,人家一家人不得跟你说一句话,一个人躲在边边上哭真的觉得好委屈,也不想给父母说怕他们操心,晚上洗完澡的衣服我还是帮她洗了,我不是说我理亏,而是看在她帮我带娃的份上!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8超级会员
37118/50000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25 22:44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老年人老还小,小气,心思多。你应该先问她:妈你身体不好,最好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,有问题好及时治,没问题我们都放心。这几天就让我妈来帮忙带下孩子。你说呢?看她的意见再决定。带孩子本来又不是啥轻松享受的事,你本来是好意,现在被她娘俩误解。好在一家人,你主动跟她们把话说开就对了。看得出来你是个好媳妇儿,现在主动给婆婆妈洗衣服的媳妇儿少之又少了。你做的非常好!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点评

我就是错在多该问一句,因为当时吃了饭要赶去上班,俩娃娃也小吃饭要喂,我都忘记说了,一会儿我妈就打电话来了,真心想到好心凉,男人只会偏向自己的妈,媳妇儿即使在有错也应该不管不顾媳妇儿吧!想离婚又舍不得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6 07:36
3中级会员
982/1000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6 07:36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可心 发表于 2018-07-25 22:44
老年人老还小,小气,心思多。你应该先问她:妈你身体不好,最好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,有问题好及时治,没问题我们都放心。这几天就让我妈来帮忙带下孩子。你说呢?看她的意见再决定。带孩子本来又不是啥轻松享受的事,你本来是好意,现在被她娘俩误解。好在一家人,你主动跟她们把话说开就对了。看得出来你是个好媳妇儿,现在主动给婆婆妈洗衣服的媳妇儿少之又少了。你做的非常好!

我就是错在多该问一句,因为当时吃了饭要赶去上班,俩娃娃也小吃饭要喂,我都忘记说了,一会儿我妈就打电话来了,真心想到好心凉,男人只会偏向自己的妈,媳妇儿即使在有错也应该不管不顾媳妇儿吧!想离婚又舍不得娃娃!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点评

夫妻要想过一辈子,这样那样不顺心的事多了去,要学会自己开导自己。为这么个事说不到离婚那去,你遇事就有这种想法可不好。大量点,老年人本来就小气,何况在生病中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6 16:05
8超级会员
37118/50000
地板
发表于 2018-7-26 07:46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小盆友0206 发表于 2018-07-26 07:36
我就是错在多该问一句,因为当时吃了饭要赶去上班,俩娃娃也小吃饭要喂,我都忘记说了,一会儿我妈就打电话来了,真心想到好心凉,男人只会偏向自己的妈,媳妇儿即使在有错也应该不管不顾媳妇儿吧!想离婚又舍不得娃娃!

这都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了,说不到离婚的话题去。一家人,解释清楚就是了。至于你老公,等你情绪平静后再调教。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点评

你再对她好她都觉得应该的要不就是假的,结婚几年我还没跟她们住一起矛盾都多,人家还说老了咋指望我,我可以说不得像有些老一辈那样对老一辈,人心是肉长的又不是玻璃的,谁能经得起一而再再而三的伤,愚孝男也只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6 08:31
3中级会员
982/1000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6 08:31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可心 发表于 2018-07-26 07:46
这都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了,说不到离婚的话题去。一家人,解释清楚就是了。至于你老公,等你情绪平静后再调教。

你再对她好她都觉得应该的要不就是假的,结婚几年我还没跟她们住一起矛盾都多,人家还说老了咋指望我,我可以说不得像有些老一辈那样对老一辈,人心是肉长的又不是玻璃的,谁能经得起一而再再而三的伤,愚孝男也只会现在有血缘关系的一方,虽然口口声声说了我不对也说他妈不对,但是最终选择照顾他妈的感受,对我不管不顾,太他妈伤人了!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点评

女人最怕就是嫁给一个愚孝的男人,是很头疼的,是最痛苦的,你就是在对别人好,他们都觉得是应该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7 02:33
5金牌会员
9079/13000
6#
发表于 2018-7-26 10:39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这就是代沟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点评

也许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6 11:20
6宝石会员
19714/20000
7#
发表于 2018-7-26 10:41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清官难断家务事哦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点评

是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6 11:21
8超级会员
31163/50000
8#
发表于 2018-7-26 10:41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一些小事,应该多沟通。特别是你们两夫妻应该意见一致,让他跟妈妈说,其实你是好心,她理解错误而已。
来自苹果app客户端

点评

他说他妈错了,但是到现在没跟我说一句话,我当时那么说从来没说嫌弃他妈不好,所以这就是人太奸诈把别人往坏的想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6 11:22
6宝石会员
16417/20000
9#
发表于 2018-7-26 10:49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的老人真的惹不起,一哭二闹三上吊的,基本原则:少说多做,少吃饭多挣钱
来自苹果app客户端

点评

你说我这么尽心尽力为了个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6 11:23
3中级会员
599/1000
10#
发表于 2018-7-26 10:53 来自豆豆28网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你这个问 不大,
来自苹果app客户端

点评

当局者迷旁观者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6 11:24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微信公众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